日本野鳥雕刻協會 (JBCA)簡介
透過李宜融與黃麟鳴兩位的引介,本特展開幕活動邀請到日本鳥雕刻協會 (JBCA)會員提供14件精彩作品,遠從日本趕來參展,為期三天,盛情感人,更讓台灣民眾大開眼界,為其精良的技藝讚嘆不已。

日本鳥雕刻協會成立于 1997 年,由熱心的內山春雄先生擔任會長迄今,以推廣野鳥雕刻藝術、促進雕刻者之間的聯繫交流為宗旨,十餘年來協會每年舉辦野鳥雕刻比賽,培養師資、積極推廣,讓野鳥雕刻藝術在日本逐漸受到重視,目前日本的野鳥雕刻者已將近 5萬名,各地都有野鳥雕刻的課程與社團可以加入。

小燕鷗—作者小池健一郎   鴨箱寶參展品義大利風格鑲銅木鴨
 小燕鷗—作者:小池健一郎    蒼鷹—作者:岩橋徹
     
鴨箱寶參展品雅芳小水鴨   達爾文雀_內山春雄
 松鴉—作者:井上岳彥    達爾文雀—作者:內山春雄
     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版權所有  Copyright© 2016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. All rights reserved.
• 地址:40453臺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• 電話:(04)23226940    • 最佳瀏覽:1024*768, IE 7.0以上, Firefox
回特展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