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Theater of Life

“Nature doesn’t sit still. Things and individuals are changing, dying and new things are coming. They’re all stories.”
Sir David Attenborough

“自然並非靜止不動。萬物在改變、死亡、新生,滿滿都是故事。”
大衛・愛登堡爵士

好的自然紀錄片在於它是個好故事,可以震撼情感、豐富知識,與振奮人心。
科博館每年都會在地下一樓的廳室舉辦野望影展、國家公園影展,以饗宴大眾,並透過專家與談來增加深度與廣度。
至今已有許多忠實影迷。
本展場中設計了半開放的劇場空間,定時播放野望影展影片及國內拍攝的其他生態紀錄片,讓大家知道不論在世界或臺灣的角落,都有許多人正在努力為生物和環境做點什麼。
非影片播放時間也會不定期舉行科教活動。
要是逛累了,您也可以在此歇腳、重理思緒,準備參觀最後的彩蛋單元。
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

  • 展出日期 :2020.05.20 — 2021.09.05
  • 展出地點:第四特展室
  • ©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