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報份 常見問題 訂閱管理 園區首頁
921地震教育園區 第80期 2022年7月21日 發刊
※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發刊 如果無法閱讀電子報,請按此連結

活動預告

★ 國家防災日-嘉年華遊園活動

「保水保土保安康- 9 愛 3 保嘉年華」

活動日期:111/9/25(日)
活動地點: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 地震教育園區
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
主辦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水土保持局
承辦單位: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 地震教育園區

活動介紹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 地震教育園區連續兩年攜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舉辦「水保嘉年華」,適逢年度國家防災日,規劃一系列多元豐富的活動,如「防災跨域攤位巡禮」、「農村再生市集」、「在地小農市集」、「偶劇表演」、「水保出任務-趣味搶答」、「胖卡餐車」,現場還有「集章換好禮」與神祕任務等你來挑戰,絕對讓你有吃有玩又有拿!
你還在等什麼? 925 來 921 地震教育園區,大家做伙來𨑨迌!

為紀念 921 集集大地震 23 周年,09/21~09/25 免費參觀
活動內容如有變動請依 921 官網公告資料為準

more

《難忘的解說經驗》

暖心觀眾

園區中最美的風景

任職園區近二十年來,觀眾的回饋有正面、有批評、有感動、有喜悅,這些能量成就了今天的我,而這些觀眾正是園區最美的風景之一。

閱讀完整文章→

敬業職人

「媽,我上電視了!」

每一次的導覽解說,除了傳遞園區想要介紹給觀眾的內容,常常也在與觀眾的互動中,獲得滿滿的回饋。說到最難忘、最特別的導覽經驗,我想莫過於上電視了吧!

閱讀完整文章→

 


解說驗收

新人解說初體驗

一個剛來到園區不滿三個月的新人館員,所被指派到其中一項重大任務,就是學習四個展館的導覽解說。而最好的學習就是從模仿開始......。

閱讀完整文章→

校對/編輯/排版:黃英哲
發行: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地震教育園區
地址: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
電話:(04)23390906
本報著作權屬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所有,轉貼或節錄請標註來源。